你是我身后抹不去的影子

你是我身后抹不去的影子
阳光下清晰 阴天里阴郁
忍不住回头望
没有自由的游荡
有点讨厌有点喜欢
想和你说话
却再没有以前的回答
曾经一厢情愿地煽情流泪
现在的只有无奈与回味
时间里的世间
浮云般飘散
带走了熟悉和习惯

你是我身后抹不去的影子
我无意识的模仿着你
好近的模样但却好远
那个你常坐的沙发
现在是我的最爱
你写古体诗
我写现代诗
你时常忧郁的眼神
长在我的脸上
像你一样的执拗
有着相同的缺点
你心中的远方 我到过了
你所爱的 我爱了
没有出口的表达
我的头在墙上撞出了
憋在心里的委屈
我为你大声的呼出了

你是我身后抹不去的影子
以前我以为你走了就走了
像那片不留痕迹的白云
现在我知道了
你是我身后抹不去的影子
你走了却仍在我身后
提醒我 保护我 安慰我
写到这里不禁红了眼眶
掩面不让陌生人看见
你站在我的面前
我说我又顾自煽情地流泪
你微笑的摇摇头
告诉我那是最真实的情感
我把以前埋怨的骨灰洒向大海
留下最完美的你

你是我身后抹不去的影子
抹不去
我也不想抹去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 Powered by LOFTER